献礼70周年校庆——我校(区)手球队获得2021年上海市青少年手球锦标赛第五名
发布时间: 2021-11-02 浏览次数: 228

2021年上海市青少年手球锦标赛中学组学生组比赛于10161724253031日在杨浦体育馆举行。

我校(区)手球队经过将近一年的组队训练,首次出征市手球锦标赛参加高中组比赛。经过前三场的比赛,我校(区)手球队以小组第三名进入5-6名决战,5-6名决战对手是市手球传统强队普陀区的曹杨中学。赛前,朱闻欣教练给手球队员们做了充分的准备,为球队清晰地讲诉比赛的进攻和防守战术体系,进入赛场,队员们进行最后的赛前热身,每一位队员都意气风发、斗志昂扬。


比赛伊始,队员防守积极,配合默契,冲在对手的前方给敌方打个措手不及,凭借一个假动作将球直击对方球门,开场就取得3:0领衔。在面对对手正面的突击,队员沉着冷静的面对,见招拆招,最后一个猛地冲击奋力地将球投中了对方的球门夺取了胜利。虽然出现了多次失误,最终我校(区)手球队以2116的华丽成绩大获全胜,我校手球队在这次比赛中,奋力拼搏,把球队实力很好地发挥了出来,取得了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手球队及队员们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校70周年,我校(区)的手球于10月的秋风兴起,新秀一出便取胜而归,明天的月会更圆、春笋四月成健竹,期待校(区)手球队今后越来越壮大。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吴旭东(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