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思政教研室落实立德树人关键课程第一步
发布时间: 2021-09-13 浏览次数: 37

 

为落实市教委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的要求,在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下,在教务科、基础教学部协调安排以及学生科班主任积极配合下,《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读本》课程教学工作已于开学第一学期第一星期如期开课。

910日(周五)第一次课,郑卫副校长亲自带队进教室听课,对在全体中职学生中开好上好《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读本》这门课程进行督查并提出了宝贵建议。

为了上好这门课程,基础教学部派出了最强的授课团队,暑期分两批参加了市区两级专项培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接受这项教学任务。他们克服已经满课时的困难,精心准备,运用各种教学资源,积极探索多样化的教学模式,吸引学生主动学、融入学,让学生全面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方向、锻造本领,为实现三全育人格局的形成,切实提高思政课程亲和力和针对性,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着眼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打下坚实的基础。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基础教学部李爱华(文)何冰洁(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