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育人】市体育局青少年训练中心督查组专家对我校手球训练开展督查
发布时间: 2021-07-09 浏览次数: 101

7月8日下午5:00,由上海市体育局青少年训练中心督查组一行到我校开展手球队训练工作专项督查。基础教学部党政领导、虹口区竞训科蒋伟仲以及体育教研室相关老师出席。

督查组专家首先观摩我校手球队员的原地传接球、移动传接球、快攻传接球等技术动作训练,督导组专家观摩后对我校队员在技术方面存在的问题,不仅做了详细的讲解,而且亲自示范,队员们受益匪浅。

观摩后,督察组和我校教练组进行了教练,吴旭东老师从面上介绍了我校手球的组建情况、生源情况和学校的整体规划等;朱闻欣老师对近一年以来队员们的身体素质情况、运动技能情况和战术意识做了交流。督导组专家吴国忠对我校手球队在不到一年能达到这个运动水平表示了肯定,同时他也对我校手球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1.需要加强队伍的梯队建设,通过参加上海市级比赛扩大影响力,吸引初中年级阶段有手球运动基础的学生报考我们学校;

2.加强对外交流比赛,提升队员的实战能力;

3.做好长期发展手球这一项,建议在教学中开展手球教学,来挖掘手球有天赋的学生。

最后,市体育局青少年训练中心翁炜对我校手球队开展情况表示了肯定,他也希望今后在市级乃至全国的赛场上看到我校手球队队员的出色表现。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吴旭东(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