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高技校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错峰上下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9-09 浏览次数: 151

为有序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工作,确保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障教学工作的正常稳定开展,根据上海市教委关于上海高校、中职校秋季学期工作安排及要求,按照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职学院、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开学工作方案制度汇编》,学院、校教学将实行“错层次、错时、错峰、有序”的原则。同时结合学院、校避免聚集、分散就餐的需要,2020年秋季学期错峰上下课的安排如下:


图片1.jpg



(备注: 1、2020级3-4节课是合班上课的情况,上课时间为10:30-12:00,2、实训课不采用以上时间,以各系报备教务科的方案为准。)

错峰上下课自2020年9月14日起实施。请各系通知教师与学生按照以上方案准时上下课,做好教学工作、学习安排,平稳开展秋季学期的各项教学工作,确保教学进度不变、学时不减、标准不变、质量不降,落实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工作。

特此通知。

  

教务科

2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