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下的耕耘】基础教学部外语教研室积极备战星光计划
发布时间: 2019-03-01 浏览次数: 964

 

第八届上海市“星光计划”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即将拉开帷幕,基础教学部承担5项比赛的培训工作,其中外语教研室负责中职组比赛--职业外语能力(英语)和高职组比赛--英语口语(非英语专业)2项。

自大赛报名选拔以来,英语口语(非英语专业)项目指导教师刘晓莉老师和职业外语能力(英语)项目指导教师薛琦老师投入了极大的精力和热情,根据比赛项目的竞赛方案及竞赛相关细节制定了严密的集训计划,并开展了切实有效的集训。假期也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与集训学生保持联系,跟进集训进程。开学至今,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参赛选手们都进入紧锣密鼓地集训当中。

“星光点亮人生,技能成就未来”,祝愿学院、校所有参加星光备战的同学们,都在向着星光灿烂的方向努力奔跑着,预祝同学们在本次的星光大赛中取得佳绩!

  

           基础教学部   朱英翔(文)戴巧荣(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