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制造工程系党支部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 2023-03-27 浏览次数: 10

 

 

    根据学院、校党委部署要求,制造工程系党支部在3月24日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制造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前,支部通过支委会制定了组织生活会方案,开展了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支委和支委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好了充分准备。

    学院校党委委员朱建军作为联系支部的学院领导参加会议并对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做出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民主评议会的效果,并对党员同志们提出“党性观念有新增强、思想认识有新提升、工作作风有新改进、精神面貌有新变化、政治站位有新提高”的“五个新”要求。

    会上党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总结和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针对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支部书记对2022年党员作用的发挥褒奖了先进,鞭策了后进;会上对支部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同志们深入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激发了党员实干的工作作风,有效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扯扯袖”的目的。

 

                制造党支部 王丹(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