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校基层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12-20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年12月17日中午13点30分,学院校制造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制造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分为数说《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观看《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两个部分。

首先,制造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的2个确立、4个飞跃、7个部分、10个坚持、10个明确和13个方面,使全体党员学习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也使全体党员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为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做足准备。

接着,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深入学习了边防队长祁发宝、基层书记廷·巴特尔、时代楷模张桂梅等时代榜样的先进事迹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

通过本次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激励了全体党员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更为强烈的担当精神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制造工程系 王丹(文)傅飞(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