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手 为师生搭建发展平台


 
  2014519号下午三点,在机电工程系三楼会议室,机电工程系应用电子教研室与上海亿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亿道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举行“低频印制线路板设计实训”题库建设探讨会议。
会议由应用电子教研室主任彭远芳老师主持,参加会议的有系副主任刘建华老师,上海亿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销售部黄经理,深圳市亿道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销售经理孟丹女士,应用电子教研室余主正、王建平、毛文娟、张懿、郑昊、牟志刚、李攀等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探讨了低频印制线路板设计实训相关问题,以学院、公司和学生三个方面作为出发点,探讨学院与公司在印制线路板设计方面的合作以期更好为学生的发展创造有利条件,为学生掌握更多的技能谋求出路,为增加学生就业机会添加砝码。
整个会议进展顺利,初步达成合作的口头协议。
                                                                                                                                              机电工程系 李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