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与宝钢人才开发院开展合作办“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专题研讨

 
 

      为了学习借鉴德国“双元制”职教模式,深化企校合作,2013年11月14日上午9:00,高职学院在综合楼811会议室召开了学院与宝钢人才开发院合作办“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专题会。
高职学院院长刘启中、宝钢人才开发院院长秦长灯、宝钢人才开发院党委副书记王白吉、高职学院副院长胡宁、宝钢人才开发院人力资源部主任李国胜、宝钢技师培训中心党总支书记吴福民及学院教务科、学生科、招就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职学院院长刘启中和宝钢人才开发院院长秦长灯分别通报了各自在开展合作办“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等各项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双方表示本着“双主体、双基地、双师资”的联合办学宗旨,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产学结合、联合培养”的合作原则,大胆探索,勇于实践,加快助推宝钢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企业发展共同培养具备冶金装备运行维护与操作技能的高素质技能人才,走出一条中国特色的“双元制”职教模式新路。
会上,双方还分别就企校联合办学协议,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合作与高素质技能人才培养实施方案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高职学院     
 淳(文)
   秦世鹏(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