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开展宝钢机电一体化班教学计划专题研讨会


        2014
310日下午,宝钢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一行人来到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职学院参加首届宝钢班开班仪式。在开班仪式开始之前,机电工程系杨洋主任带领宝钢相关负责人参观了机电工程系的实训中心,并于两点在小白楼301室召开专题研讨会。
研讨会开始时,双方互相介绍了团队的各位老师,宝钢方面负责人对机电工程系的实训场地和设备大加赞许。此次研讨会主要针对宝钢机电一体化2013级教学计划的内容进行商讨,重点对“职业技术基础”和“职业岗位能力”两大课程中涉及的校企合作教学进行协调,从“双元制”模式出发,综合考虑企业需求和学员便利,进行校企分工合作。为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加强合作,将涉及教学内容分为机械、液压、电气三部分,由校企双方的负责老师分组进行协调沟通,细化教学大纲、教学场所、以及教材等具体内容。
此次研讨会进展顺利,气氛融洽,双方参加的老师都颇有收获,对以后的工作开展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高职学院     周荣晶


http://my.simc.cn/attachmentDownload.portal?notUseCache=true&attachmentId=866ba7fc-a8eb-11e3-92a3-b1b1c7eaa1e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