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召开2012年上海高职院校机械类专业数控技能大赛准备会

 

高职学院召开2012年上海高职院校
机械类专业数控技能大赛准备会
 
10月26日,高职学院召开“2012年上海高职院校机械类专业数控技能大赛准备会”。刘启中院长、胡宁、田盈耕副院长出席会议,校办、党办、教务科、制造工程系、继续教育部、资产管理科、总务科、保卫科和学生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胡宁副院长主持。
      
        刘启中院长在会上指出:“2012上海市数控技能竞赛活动”,对进一步推进教产结合、深化校企合作,提高高等职业院校学生的实践能力、就业能力和创业能力,促进专业课程改革有重要作用,为此要高度重视这次市级技能大赛活动,通过市级技能大赛来提升学院的技能人才培养水平;做好市级技能大赛各项准备工作,狠抓工作细节,做到工作靠前,责任到位,人员到点;要出色完成市教委交给的承办任务,充分展示好学院的风貌。
 
制造工程系主任郑卫在会上就数控技能竞赛各项准备工作的具体任务作了布置。会后刘启中院长率领参会人员到技能大赛开幕式现场实地了解准备工作情况。
        本次会议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和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上海市职业教育协会和高职学院承办,将于2012年11月10日在高职学院举行。高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在上海市教委的统一部署下,从8月份开始,机械类专业数控技能大赛各项准备工作就一直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着。
                       
 高职学院 董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