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培训动态
 
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社会化职业技能等级认定“钳工”四级操作首考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11-08 浏览次数: 11



2021年11月6日--11月7日,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社会化职业技能等级认定“钳工”四级操作首次考试圆满完成,共有76名考生参加考试。

此次等级认定内容分为锉配加工、机构拆装、零件测绘、工艺编制四个模块,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继续教育部组成了一支考务队伍进行系统协调,考前分工明确、考中互相配合、考后总结归档,为本次考试投入了大量心血。机电工程系结合具体考试内容,精心组织安排了经验丰富的教师组成了技术团队,为本次考试得以顺利进行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后保中心、资产管理科、保卫科、院办、人事科、财务科、教务科等等相关部门也从各个方面为本次考试圆满顺利举行提供了大力支持与保障。

上海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委派的巡考人员到我校进行巡视督导,对考试现场进行了全程监督及检查,并对本次等级认定中各项组织工作及考场测评给予高度认可和评价。

继续教育部在学院校党政领导的领导下、在学校相关部门的支持配合下,将一如既往有序推进社会化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