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培训动态
 
围绕学生就业竞争力,持续提升人才培训质量 ——继续教育部与上海巴伐利亚职业培训咨询有限公司首次培训业务洽谈
发布时间: 2021-08-13 浏览次数: 13

2021811日上午,继续教育部主任金晖与上海巴伐利亚职业培训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陆黎明、上海巴伐利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校长郑海琳进行了首次培训业务洽谈。


洽谈会上,陆黎明总经理首先介绍了上海巴伐利亚的概况和在华合作情况,作为德国巴伐利亚经济教育集团旗下的子公司,多年来与上海市人力资源及社会保障局以及各区街道、综合性大学以及职业院校的合作经验。同时金晖主任介绍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上海高级职业技术培训中心的办学特色和概况,以及继续教育部在校内承担的工作及使命。

双方将在后期重点就职业指导,以及职后学历教育、钳工证书培训、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培训、就业训练场、商务模拟公司、企业中层管理班组长的双元制培训、工业4.0智能制造等双方优势项目展开合作的推进,力求针对社会及企业发展需求,围绕学生就业竞争力,持续提升人才培训质量。

  

继续教育部程赟(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