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培训动态
 
继续教育部党支部开展建党百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02 浏览次数: 13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巩固党史教育成果,切实做好2021年度党建工作,加强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继续教育党支部在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瑞芳主持,支部的支委先向大家汇报了关于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的感想,三名支部委员满怀激情的向大家袒露心声,从观看“大会直播”的感慨品味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从党的艰辛历程再到个人成长中对党的事业的感悟。为全体支部党员带来了一堂生动的现场教育微党课。会议第二议程由郑卫副院长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宣读入党誓词,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党员们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牢记初心使命,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最后郑卫副院长做点评,他认为继续教育支部工作紧跟上级要求,主题党日内容丰富,教育效果显著,在今后工作中要更好的学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履行党员义务,为党的第二个100年奋斗目标做出新的努力。

  

继续教育部 何俊(文)陆利民、张指中(摄)

2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