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培训动态
 
继续教育部召开廉政风险防控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6-15 浏览次数: 13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纪委专题会议部署和学校党委、纪委工作要求,持续深化标本兼治,加强对学院、校公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部署要求,确保我部门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和制约,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取得实效。2021610日,继续教育部召开2021年度廉政风险防控推进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瑞芳同志主持,部门班子成员、全体党员、教职员工等共14人参加了会议。



瑞芳同志解读了2021年学院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明确了此项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工作步骤与工作要求。对我部门在招生、考试、外聘教师费用发放等关键环节可能会出现的廉政风险进行了梳理。要求部门全体教职员工都能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与日常工作相结合,正确履行工作职责,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