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专家指导,助力世赛成果转化教材编写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7-30 浏览次数: 13



2021年7月15日下午,在技能楼四楼工业控制世赛基地会议室召开了工业控制项目世赛成果转化教材编写优化推进会。会议由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副校长万军主持,机电工程系副主任张蕊以及教材编写团队的核心成员参加了会议,邀请上海市教委教研室谭移民老师作为专家进行教材编写指导。

谭移民老师首先肯定了工业控制世赛成果转化教材的编写工作,并对当前的修改版进行了总体点评。然后指出了各个模块编写存在的共性问题,从“学习目标”“任务描述”“思路与方法”等各环节有针对性地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指导。这为老师们后期修改优化教材内容做了有效的示范和指引。与会的老师认真记录,积极与专家交流互动,对教材的顺利完成充满信心。

会议最后,万军副校长希望教材编写团队能趁热打铁,按照专家的指导,进一步深入细致的修改完善,力争早日定稿成书。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机电工程系 解大琴(文)李垚(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