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机电系组织专升本成功学生为临考同学送温暖、解难题
发布时间: 2021-04-15 浏览次数: 13

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教卫工作党委主办的“我为建党百年打卡”活动,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支部书记赵青老师邀请近两年专升本成功学生党员、校友为2021年升学学生做考前辅导,切实落实“党建+就业”的工作模式。



许梦园、李泽嘉为机电学生党支部发展的学生党员,也是2020届成功专升本的校友,在党支部发出邀请后毫不犹豫应允并呼吁2019届校友黄逸舟、2020届校友黄杰、李天辰、卓飞龙、陈俊伟等校友共同参加线上经验分享会。许梦园将自己备考的时间规划、各种参考资料中的重难点及参考书选择方法等详细向同学们讲述;李泽嘉将自己在备考历程中收集的历年真题、辅导班课程录屏视频等复习资料进行整理分享,两位党员同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关怀身边群众,回馈母校培养。几位专升本成功校友针对机电系本年度中高职贯通学生为主的实际情况,帮助他们分析今年的报考形势,为学弟学妹复习指出“重视基础+结合真题”的高效学习方法,并给他们加油鼓劲,希望同学们能够发挥出最好水平。

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部分有升学意向的同学放弃优质就业岗位背水一战,希望大家在5月的专升本考试中都能不负众望,成功圆梦。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机电工程系 赵青(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