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黄晓峰简介
发布时间: 2018-10-10 浏览次数: 1297

  黄晓峰,1969年7月出生,硕士,副教授,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带头人,主要从事计算机控制、嵌入式系统等方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在“计算机仿真”、“计算机研究与应用”、“计算机工程与应用”等期刊上公开发表论文十多篇。

承担了“折页机电气总线控制系统”、“多维动态测试仪”、“微型计算机控制技术课程实践教学体系的改革”、“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建设教学与研究”等多项科研与教学研究项目。

主要成果:

2009年教学研究“微型计算机控制技术课程实践教学体系的改革”教学研究项目获得上海市职教协会结题论文二等奖;

2013年建设课程“电气控制与PLC应用技术”获得上海市精品课程认定;

2012年指导学生参加“机器人应用技术”职业技能竞赛,获全国高职组三等奖。

2013指导学生参加“机器人应用技术”职业技能竞赛,获全国高职组二等奖。

2018年指导学生参加“机器人应用技术”全国职业院校竞赛获高职组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