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中瑞合作办学项目《跨文化能力》课程重启现场授课——管理系喜迎三年内首位瑞士教授来校
发布时间: 2023-10-11 浏览次数: 10

2023年10月9日,瑞士格劳宾登应用科学大学(FHGR)的Barbara Haller教授来到虹口校区,为管理系中瑞合作办学项目二年级学生带来了三年内首次瑞方教师的现场授课。

Haller教授开课前,管理系主任杨淑琴、副主任黄欣懿老师为系部中瑞合作办学项目团队全体教师召开了“关于管理系全英文课程助教工作职责”的会议。会议旨在帮助学生更精准地掌握外教授课内容、推动学生更积极地与外教互动;对于助教工作职责提出了新的要求,为Haller教授来校授课提前做好充分准备。

10月9日早上八点,Haller教授来到教室做课前准备。同学们也纷纷提早进入教室,以亲切的问候、积极的互动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为Haller教授送上了最热情的欢迎。Haller教授以全英文讲授《跨文化能力》课程,讲解细致、循循善诱。

助教老师们在与Haller教授的课后交流中发现,她对同学们的表现非常满意。无论是同学们的预习作业、课前小考还是课堂听讲、互动情况,Haller教授都给予了高度评价。教授表示,很高兴能回到虹口校区现场授课,现场授课一定比线上授课更能有效互动。《跨文化能力》课程本身就需要人与人的面对面交流,而且这门课也是学生们接触到的第一门瑞方教师讲授课程,所以现场授课就显得更为重要。对于中瑞教室的设备更新和精心维护,Haller教授更是有感而发道:“先进的设备让教学更高效了!”Haller教授还赞扬了助教老师们作为沟通桥梁的重要性。

管理系中瑞合作办学项目如今已步入第十个年头,Haller教授此次来校重启现场授课,为双方合作带来新的活力、焕发新的生机!

 

 

管理系党支部  王阳(文)张毅(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