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技能成就梦想,匠心成就人生 ——管理系举办第十三届校技能节文字录入竞赛
发布时间: 2019-11-15 浏览次数: 366

   20191115日,以“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为主题的第十三届技能节决赛拉开帷幕,管理系计算机教研室主办的中职组“文字录入”竞赛项目圆满完成。

 

   “文字录入”是一项基础技能,是校技能节传统项目,每年都组织新入学的全体一年级中职学生参赛,参赛面广,参赛人数众多。从十月中旬开始,计算机教研室的所有任课教师就在各班举行初赛选拔赛,最后共选出31名同学参加决赛。

 

   比赛分为中文录入和英文录入两部分,并混合数字及特殊字符。比赛中,每位参赛选手都全情投入,现场整齐敲击键盘的声音,衬托出有序而又紧张的气氛。

   通过这次技能节,希望广大同学继续加强专业技能训练,不断提升综合素质,树立正确的劳动价值观,以精湛的专业技能实现职业梦想,点亮新时代的精彩人生。

  

管理系  刘曼平(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