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星光下的耕耘】管理系星光计划“国际商务”赛前集训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 2019-03-22 浏览次数: 384

 

   上海市“星光计划”第八届职业院校职业技能大赛高职组“国际商务”项目集训正在管理系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老师们和同学们从上学期期末开始备战比赛,利用每天下午的课余时间进行训练。管理系“国际商务”项目由5位同学组成。

   项目分为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两个部分。理论部分包括国际贸易理论和市场营销理论等,操作技能部分是要求熟练运用国际商务运营实施比赛系统。“国际商务”项目以国际商务综合业务为背景,贯穿市场开拓、贸易洽谈、合同履行等环节,通过竞赛,可以使大家充分展示职业技能。

   在赛前集训的过程中,管理系的多位老师都给学生进行了不同模块的赛前辅导。崔淑娜老师辅导国际贸易单证和操作模块,黄欣懿老师辅导营销市场开拓模块,谭知乐老师辅导外贸函电模块,把这些不同模块的内容加以整合,大家都取得了不少的收获,练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也会在第一时间和老师沟通,把一个个问题都很好的解决了。

   距离决赛日还有三周时间,现在也进入了赛前的冲刺阶段,所以老师们也根据比赛的具体内容制定了详细的计划,同学们也都每天刻苦练习。相信经过不懈的努力,今年我们一定能创佳绩!

  

管理系   黄欣懿(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