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星光下的耕耘】精益求精,砥砺前行,“电子商务”赛前训练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 2019-03-22 浏览次数: 572

   从12月份培训开始,在领导们的关怀下,师生们根据竞赛方案分模块进行螺旋式复习。指导老师们首先分析竞赛方案,结合学生已有知识结构,整合考点,在有限的时间内针对性复习。本赛项考察操作技能和灵活设计运用,要求选手利用专门的竞赛软件,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商品采编、运营推广、客户服务等关键任务。全面考察选手的视觉营销能力、网络营销能力、客户服务能力、网店运营能力。师生们以饱满精神状态投入备赛,对各模块从讲解到学生操作、再对错误剖析解答,循序渐进式复习。3月份作为赛前关键阶段,进行强化训练,希望学生能以扎实的技能和良好心态参加决赛。

   既已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通过“星光计划”,希望学生们取得佳绩,收获满满的知识,以赛促学。同时,指导老师们也在备赛过程中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管理系    于东玉(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