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秉公监考、尽职尽责——管理系召开考场规则、监考须知、考核管理规定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2-07 浏览次数: 10

为严肃考风考纪,促进学院优良考风、学风的形成。12月7日下午,管理系于图文信息中心502召开了2023-2024第一学期考场规则、监考须知、考核管理规定会议。在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刘建华的主持下,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WechatIMG4585.jpg

本次期末监考工作培训会由管理系教务员陈轶妮老师给大家进行培训。首先,陈老师从监考须知、管理系监考安排、试卷评价表相关内容三个方面进行培训。其次,希望全体教师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认真履职尽责,确保每场考试顺利进行;明确监考工作要求,熟悉监考流程,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切实做好考试各环节工作,严肃考风考纪,制止违纪舞弊行为;在确保监考工作严肃性的同时,应从育人角度出发,关爱学生,以预防为主。若发现考生违纪作弊,必须严肃处理,维护良好考风、学风。最后,针对新任监考教师提出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指导。

另外,与会教师共同学习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考场规则》《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关于各类考核考场规章、违规界定和处分管理规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监考须知》等规范性文件。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提高了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的责任意识、专业素养和考场应急处置能力,也为学院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管理系   陈轶妮(文)黄欣懿(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