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述职亮答卷,奋起新征程
发布时间: 2023-12-07 浏览次数: 10

为总结2023年工作业绩,寻找差距不断提高,管理系于12月7日14:45在图文502举行了年度党政述职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WechatIMG4591.jpg

此次会议由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刘建华主持,在党办组织科张影洁老师的参与下,刘建华书记、杨淑琴主任代表管理系党政进行述职,两位党政领导对一年来系部的整体工作和个人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总结,全体教职员工参与了测评。此外,分管中职、高职工作的王咏梅、黄欣懿副主任就教科研工作、专业建设、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学生竞赛指导、项目培训、校企合作建设、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总结。其中,我系师生在“上海市星光杯技能竞赛”、“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分获一、二、三等奖等多项佳绩。在中瑞教学质量评估、中瑞合作办学专业续签以及物联网应用专业建设、连锁经营管理专业申报评估、传感器应用技术教材开发等多项重点工作中均有突破性发展。同时,系党政班子鼓励专业教师积极参加各项培训及企业实践,不断提升专业内涵建设。

最后,杨淑琴主任对一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再次梳理回顾及总结并指出差别不足及目标,刘建华书记对全体教职员工一年以来的辛苦付出表达感谢。本次述职会,总结了工作中的经验,同时也为各位老师创造了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启发、互相借鉴的机会,能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管理系   陈轶妮(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