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英”为有你,“语”你同行——记中瑞合作办学项目第一期英语角
发布时间: 2023-10-29 浏览次数: 10

激发学生的英语学习热忱帮助学生形成思考力与表达力管理系1025日晚在图文信息中心5楼举办了本学期第一次英语角活动。英孚教育Johnson老师作为管理系英语特聘教师担任了本次英语角的主持人。

微信图片_20231029120127.jpg

英语角与课堂教学不同,轻松有趣是其特色。在这里,大家可以聊课堂上不能聊的生活话题,因此吸引了不少学生前来。

这次英语角话题的最大特点是融入了万圣节元素外教向同学们介绍了万圣节的起源、习俗以及庆祝方式,增长了学生们的见识,拓宽了学生们的视野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围绕万圣节主题畅所欲言。之后,外教动手制作属于自己独特的万圣节礼物——“万圣节面具”。同学们也不示弱、积极参与,绘画出形态各异的人形和面具,并用英语介绍了每个面具背后的故事。此次交流活动主要采取分组讨论的形式,在主讲人助教的带领下完成各环节一场“嗨”爆全场的活动。

中瑞英语角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既锻炼了同学们的英语听力和口语表达能力,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本学期管理系的英语角将以每周一次的频率进行,并且会将参与对象由中瑞项目学生拓展至英语能力较强的国商与连锁专业学生。

“英为有你,你同。同学们通过此次英语角活动,在英语学习的道路上变得更加满怀热情和自信。用英语角带动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兴趣,助燃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帮助他们更好的融入全英文教学,也是本次活动举办的意义所在。

 

                              管理系党支部  陈轶妮(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