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

发布者:尹晓威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63

11月22日,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在综合楼911会议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党办、教务科、学生科、基础教学部、团委负责人,思政教研室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倪智勇主持。



照片.jpg



会上,党委书记倪智勇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是一项长期、重要的工作,要在第一课堂、第二课堂中加入二十大精神,深入研究如何把思政课的内容和学校实际相结合;要从整体到部分、各个角度分析、解读二十大报告;并要求思政教研室为三系教师宣讲二十大精神,讲解如何在授课时加入思政元素。

各部门交流和研究思政课、课程思政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推进工作。教务科负责人从第一课堂、专业课课程思政、丰富第二课堂的方面展开介绍;学生科负责人对学工条线的9个系列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讲解;基础教学部负责人提出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要育人、育才相统一,并介绍教师学习二十大精神的情况;团委负责人结合中职学生、高职学生的特点,切实组织好团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政教研室负责人以《何谓“中国式现代化”?——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为主题上微课。

此次会议进一步梳理了学院校相关部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情况,青年强则国家强,学院校将继续发挥群团优势、思政教研室等优势,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党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