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高职学院、高级技校教职工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九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勇夺金牌

发布者:尹晓威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230

image.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助力实现“健康中国”梦想,培养教职工崇尚运动、热爱生活的健康观念和行为习惯,促进教职工沟通与交流,进一步活跃勇于拼搏、敢于奋斗的校园文化氛围,更好展现新时代广大教职工学习二十大精神新成效,1118日,高职学院、高级技校积极组织教师参加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凝心聚力教工心向党,同心筑梦建功新时代”第九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并摘得桂冠。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本次比赛,由学院校工会副主席杨培成、工会委员会体育委员吴旭东、工会文体干事罗昱君带领冯健明、孙方、袁建昌、陈家栋四位老师出战。四位老师作为学院校乒乓球社团成员,在接到比赛通知后,每日下班后进行了连续的突击训练,为此次比赛的胜利做足了准备。

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是大学重要的传统体育赛事,乒乓球更是学院校男队的传统优势项目,尽管如此,本次比赛高手如云,学院校四位老师倍感压力。在经历了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后,冯健明老师与陈家栋老师进入到男子单打冠亚军的争夺赛中。

决赛中,两位老师上演了一场精彩对决。比赛伊始,双方就展开了攻防大战,一攻一防,精彩纷呈,引来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冯老师远台防守,固若金汤,陈老师锐不可挡、守中有攻,双方你来我往,攻防转换赏心悦目。最终,各项技术全面、基本功扎实、进攻犀利的男单小将陈家栋老师略胜一筹,获得本次乒乓球比赛男子单打冠军。

四位老师积极参赛,倾尽全力为学院校争得了荣誉,荣誉的背后离不开学院校以及基础教育部、机电工程系与管理系对四位老师的大力支持和工会给予的后勤保障。大家共同铸就了学院校的男单冠军奖杯,诠释了永不言弃、力争上游的体育精神。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工会 罗昱君(文)杨培成(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