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新起点,拥抱新征程,高职学院迎接2022级新同学

发布者:尹晓威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111

暑退九霄净,秋澄万景清。9月23日,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职学院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在全院领导师生的充分准备和得力组织下,各项迎新活动有条不紊地展开。一张张热情的笑脸迎接四方莘莘学子,一句句亲切的问候拉近师生同学间的距离。



f785926822310372ddeff2d722af556.jpg




为提升同学们的归属感,学院贴心地为大家准备了印有校徽与标志性建筑的迎新大礼包。班级内,各位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井然有序地组织学生完成各项入学准备,耐心细致地解答学生各种疑问,一步步带大家走进、了解高职大家庭。校园内,学长学姐化身热情的志愿者热心指引各位小萌新熟悉新环境、适应新生活。新同学们用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活,拥抱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学生科 吕亚欣(文/图)王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