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虹口区先进个人李宇豪:立志宜思真品格,读书须尽苦功夫

发布者:朱俐锟发布时间:2022-05-14浏览次数:30

李宇豪是20SKZG3班的学生,时间飞逝,转眼就2年过去了,在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学习的情景仍是历历在目。宽人律己、积极进取、乐于助人便是他的座右铭。



微信图片_20220511204458.png



思想觉悟高,积极上进


在思想品德方面,李宇豪同学追求上进,积极参加团组织各类活动,作为共青团员积极鼓励志向加入共青团的同学,每月的团组织生活中,协助团支部书记带领同学们了解国家政治事件,提高同学的思想道德素质。


踏实努力,成绩优异


理论学习中,李宇豪同学有着较高的学习热情,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发言,按时且高质量地完成各项作业,成绩优异。曾荣获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奖学金。

实训学习方面,李宇豪同学认真学习基础的机械理论,在实训期间一丝不苟地学习专业技能,取得良好的成绩。李宇豪同学乐于助人,在学习上积极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上的困难,营造班级良好的学习氛围。曾和他的团队荣获“2021年获得上海市中职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种子赛道银奖”,“2021年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铜奖”。


多向发展,热爱生活


课余闲暇时光,他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在学校社团活动,学习更为广泛的专业知识,多多向学长请教,从中收获了很多有用的知识和技能,为日后的本科深入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每天放学,李宇豪同学坚持反复的练习,为达到最快速度和最好质量,体现出优秀的执行力和良好的专业素养。李宇豪同学广泛阅读书籍,提高个人修养,补足表达和写作上的短板。平日勤于锻炼,在操场上经常看到其挥洒汗水的身影,曾荣获“2021年上海市阳光体育团体一等奖”,李宇豪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文体活动。

在学生工作中,作为班级中的一员,李宇豪同学工作积极主动、任劳任怨,承担大量班级工作,常常和班委会定期进行讨论,为同学们更好地在学校学习、生活提供帮助。在遇到繁琐的任务时,愿为班级积极请愿,和同学商讨解决方案,配合同学完成任务。

勤能补拙是良训,一分辛苦一分才。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他会保持心态,努力向上,勤奋努力,坚定信念,怀抱梦想。以一颗平常心去面对生活,以坚韧不拔的精神去面对学习。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