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党委召开书记例会,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党建工作

发布者:朱俐锟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30


6月7日上午,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党委召开线上书记例会,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党建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倪智勇主持。党委副书记李云先,各党支部书记及党群部门负责人参会。




b6fd91a7308b51c302f0cec11731e32.png



会上,党委书记倪智勇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二是要抓紧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三是要做好毕业生离校教育,依党建要求开展党员离校教育工作;四是认真做好《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的自查工作;五是要扎实推进党支部建设示范点项目建设;六是按照院校党委对6月相关工作提示的要求开展各项工作。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云先介绍了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回顾了前一阶段各支部在学院校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作用的情况。会议还听取了各支部对6月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教职工派遣计划的意见,并建立了稳固的虹口校区核酸检测自采队伍。

疫情发生以来,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党委将疫情防控和党建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将党建工作落实落细。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党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