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同期声】不留“疫”角,“静”候归来,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消杀工作在行动

发布者:徐卓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264


2022623日上午,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驻校社工积极链接资源针对疫情防护工作,邀请虹口区虹安应急救援保障中心负责人韩宇飞、孟元老师来到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为学校负责消杀的工作人员、老师开展了一次现场专业消杀培训,帮助学校完成疫情期间各项防疫准备,守护学生健康安全









同时,虹安应急救援保障中心代表民非组织向学校赠送了2台消杀器、1台雾炮机以及防疫物资,并就复学后的日常消杀、防护、捐赠器材的使用操作、消杀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与培训。

校内全体参训人员认真聆听,并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教官们进行了讨论交流。

消杀工作是学校复学后在疫情防控方面的重要环节,通过此次培训,我校防疫工作人员进一步掌握了防疫消杀的相关知识和操作标准,提高了应急状态下防疫处置的能力,为学校复学防疫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 宫海燕(文)朱俐锟(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