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校召开招标采购专项自查自纠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徐卓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119

为提高政治站位,促进真抓实干,确保招标采购专项自查自纠工作取得实效,高职学院、高级技校于6月21日下午召开“招标采购专项自查自纠工作部署会”,对本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院校长郑卫主持会议并做动员部署讲话,资产管理科科长张佩芳解读通知内容,学院校招标采购专项自查自纠工作专班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采购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0623.jpg



副院校长郑卫指出,深入全面开展招标采购专项自查自纠工作,是落实巡视回头看整改,推动学院校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廉政风险防控的重要举措。各部门要切实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增强主体责任意识,做到真抓真管、敢抓敢管。要进行全覆盖、无遗漏的“拉网式”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要明确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务求工作取得实效。对于自查自纠工作不力,整改不及时或不到位的部门,将进行追责问责。副院校长郑卫要求,各部门需在“严”字上下功夫、在“实”字上做文章,实事求是,抓好落实,以本次专项自查自纠工作为契机,切实推进学院校采购工作高效规范开展,为学院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资产管理科科长张佩芳对工作方案做了全面解读,对检查范围、实施步骤和信息报送等做了具体说明,尤其强调了检查内容和工作时间节点要求,使整个工作计划布置得以清晰呈现。参会各部门领导对本次专项自查自纠工作非常重视,全程认真学习,并继续在会后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进行交流。

通过本次会议的详细安排部署,后续各部门将相互配合、共同推进招标采购专项自查自纠工作,为不断推动学院校采购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资产管理科 撒莎(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