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评议强化党员责任担当 ——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张影洁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12.jpg 14.jpg


根据工程大党委和学院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于3月27日召开了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蕊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朱建军副院长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会。在本次会议召开之前,党支部已经分别开展了支委学习、支委和党员、党员之间、支委之间的谈话谈心等前期工作。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蕊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2023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通报对照检视情况。在学院校领导、部门领导、支委以及党小组长的带头下,各位党员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形式有序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系统回顾并深刻反思了自身在政治学习和业务工作上的不足之处。

张蕊书记充分肯定了支部党员教师在这次民主评议中积极认真的态度和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长足进步。她要求党员老师们要深入反思、认真整改评议中总结的问题,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工作积极性和创新能力,争取在2024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朱建军副院校长对本次民主评议会进行了点评讲话,他指出机电党支部在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过程中,态度认真,程序规范,确保了评议工作的公正性和透明度。他同时肯定了支部在推动党员自评、互评和群众评议等方面的积极举措,认为这些措施有效促进了党员之间的交流和相互学习,希望支部继续发扬民主评议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通过本次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得到了提升,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进一步发挥。党员教师们也通过评议工作发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改进方向。

 

机电党支部供稿  

张璟(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