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评议 团结奋进——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者:张影洁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3月25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在教学楼211智慧教室进行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基础教学部党支部书记张珂主持。


微信图片_20240326134414.jpg

      

    会上,基础教学部党支部书记张珂同志做2023年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总结学习和工作方面的成绩的同时,认真查摆存在问题,并详细说明了整改措施和时间期限。张珂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建立健全党建引领机制,夯实立德树人基础,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全面提升部门综合能力。

  在前期党员自我剖析、党员之间互相谈心的基础上,全体党员在会上对照党员义务, 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剖析自身问题,襟怀坦白,正视问题,坦诚交流促进提升。随后,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党支部工作和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微信图片_202403261359142.png

   

     学院校党委书记王振钧同志代表上级党委度对基础教学部党支部此次党员民主评议活动进行点评。他表示此次组生活会准备充分、工作严谨、程序规范,希望党员同志针对查摆问题及时改进,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增强自己的教学能力,以更高更严的标准加强支部的建设和自身的建设,做到的学习不放松,实战不放松,推动学院校高质量发展。张珂同志代表支委会对表现特别突出的党员王柳丽老师进行表扬,号召各位党员老师学习争当先锋模范。

  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开展程序规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能让同志们意识到自己存在的不足,并及时的采取改进措施,能在2024年继续保持迎难而上,不忘初心的基本素养。
                                       

   基础教学部党支部供稿  

王茹(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