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工程系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张影洁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根据学院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制造工程系党支部在3月25日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前,党支部通过支委会制定了2023年民主评议党员会方案,并开展了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动员工作,召开了党小组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为此次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厚佳向全体党员通报了2023年度支部工作和查摆问题情况,并提出整改措施。郑树彬院校长带领全体党员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针对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支部书记李厚佳在会上褒奖了2023年度在发挥党员引领作用表现突出的党员,激励大家向这些先进党员学习。会上还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学院校党委委员朱建军作为联系支部的学院领导参加了会议,并对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点评。朱副院校长充分肯定了制造工程系党支部2023年度在新专业获批、优质专业获评及“1+X”工作推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了此次民主评议会的效果,要求党支部在进一步增加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形成强大的战斗力为学院校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通过此次民主评议党员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激励党员提升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提高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号召全体党员立足本职争先创优,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制造工程系党支部 供稿   

 王丹(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