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征集学院校共享资源库新入库资源及在库资源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可共享时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9-12 浏览次数: 10

关于征集学院校共享资源库新入库资源及在库资源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可共享时间的通知

各系、部、科、室:

为推进国有资产共享共用,提高资产使用效率,现拟向各系、部、科、室征集可共享资源,纳入学院校共享资源库运行使用。同时,征集在库资源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的可共享时间。相关工作计划和要求如下:

一、学院校共享资源库中现已有18项在库资源,请各相关部门提供本学期可共享时间,填写在附表的“本学期可共享时间”一列中(请仅填写本部门相关的项次,非本部门的项次请勿填写)。

二、请各部门按照办公和教学设备配置标准,认真梳理本部门设备、家具、场地等使用情况,提供可新入库的共享资源(新入库共享资源建议以设备和家具为主)及本学期可共享时间。请在附表中添行填写新入库共享资源的信息,并在该行的“备注”一列中注明“新入库共享资源”。

请各部门于2023年9月27日前将经部门负责人签名、盖部门公章的附表报送至资产管理科(电子版请发至16181250@simc.cn)。资产管理科将做好登记和信息发布,促进学院校资源的共享使用。

望各部门大力配合,在计划时间节点内完成相关工作,共同为激活资产效能、创建共享新模式提供动能。

 

联系人:撒莎  分机号:6502

 

附表:《学院校共享资源库在库资源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可共享时间登记表》

 

                                       资产管理科

                                     2023年9月12日

通知附表:学院校共享资源库在库资源2023_2024学年第一学期可共享时间登记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