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数字化制造技术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7-05 浏览次数: 10

微信图片_202307051550072.jpg

 

  6月30日,数字化制造技术教研室组织了一次精彩的教研活动,带领教师团队前往DMG MORI公司参观学习。此次活动旨在提升教师们的专业素养,深入了解先进制造技术及高端数控机床,为教研室的教学质量和水平提供更好的支持。

  DMG MORI是由德马吉与森精机两家世界知名机床品牌于2009年成立的世界级机床制造商。DMG MORI品牌整合优化了德马吉和森精机两家世界级机床制造商200多年历史的机床制造经验和产品机床产品覆盖了车削、铣削、超声加工、激光加工、增材制造等多个领域。公司一直致力于先进制造技术的研究与创新,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高水平的技术团队,其多轴数控机床更是在国内外享有盛誉。教师们一致认为,通过亲身参观学习DMG MORI,将能够拓宽我们的视野,了解行业的最新动态和发展趋势。

 

 

 

  在为期一天的参观学习活动中,教师团队亲身体验了德玛吉先进的多轴数控机床,观摩了高效的数控加工过程。通过与技术人员深入交流,教师们不仅学到了许多实用的技术知识,还对未来先进制造技术和高端数控机床的应用和发展趋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此次教研活动不仅提升了教师们的专业素养,也进一步提高了教学能力。通过了解先进的制造技术与高端数控机床,教师们将能够更好地指导学生,培养他们的实际操作能力和创新思维。这将对我校培养高素质人才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数字化制造技术教研室也将进一步借鉴公司的先进经验,加强与企业的合作,推动校企深度融合,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实践机会和就业保障。我们相信,通过教研活动的开展,我们的教师队伍将更加充实,教学水平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制造工程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