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搭建师生交流平台 消除备战星光后顾之忧——制造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08 浏览次数: 13

  

为弘扬雷锋、志愿精神,经支委精心组织和策划,3月5日中午13点半,高职学院制造工程系党政组织党员骨干教师和星光竞赛集训学生一起开展了结对志愿帮扶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目的旨在为因参加竞赛集训学生而受影响的课程给与义务补缺补漏。

会上,党支部书记桂佳老师代表制造工程系对参与星光竞赛集训的同学予以了肯定和鼓励,他指出,为了减轻参与星光竞赛集训同学们的学习负担,制造工程系特别搭建了相关教师为学生补课解惑的平台,使同学们能够在心无旁骛的积极备战。桂书记要求同学们,在竞赛备战之余要不断提高自主学习能力,增强学习主动性。希望相关课程老师发扬雷锋精神,关心好竞赛学生的专业课学习,争取做到竞赛、学业双丰收。

会后,参会同学和志愿服务教师进行了课程匹配沟通交流,明确了学习任务和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