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制造工程系党支部举行全面从严治党、安全稳定综合治理责任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7-02 浏览次数: 317


    7月1日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为保证全面从严治党,实现安全稳定综合治理,制造党支部在教学研讨室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安全稳定综合治理责任签约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桂佳老师主持,制造工程系主任李厚佳老师、副主任刘素华、周立波老师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签约仪式。

    会上,桂书记向各位党员干部传达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内容,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立足自身岗位、明确自身责任、从严治党,从严要求,按照党章、学院、校从严治党责任书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严格要求党员,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时刻把安全稳定综合治理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中,确保上传下达,确保政令畅通,确保无安全事故发生。

    最后,在桂书记的带领下,系部主任、副主任、教研室认真研读了责任书的具体内容,在明确责任主体的基础上,逐一与桂书记、李主任进行了签约。

  

 王丹(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