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制造工程系开展转岗和教研室主任应聘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29 浏览次数: 126


    2020年6月29日上午10点,制造工程系在3楼教研室开展转岗和教研室主任应聘工作,会议由系部主任李厚佳主持,岗位聘任考核小组成员及应聘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转岗和教研室主任应聘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严格按照聘任的原则、标准、程序开展,转岗应聘工作中设立了岗位聘任考核小组。在答辩过程中,参加转岗应聘和教研室主任应聘的各教职工都展现出了自身的优势,从应聘理由、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出发,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应聘岗位或教研室主任职务进行了详细阐述,考核小组对每位教职工的发言进行了认真点评,并针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一定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制造工程系转岗聘任和教研室主任应聘工作在部门领导组织下顺利开展,对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制造工程系    王朴(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