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17级中本贯通网上志愿填报
发布时间: 2020-05-15 浏览次数: 356

17级中本贯通网上志愿填报


        符合志愿填报资格的考生可于5月17日(星期日)-18日(星期一)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填报志愿。“三校生高考”志愿设置为顺序志愿,每人最多可填报2所院校。如招生院校在本科和高职(专科)专业都有招生计划,考生最多可分别填报该校2个本科专业志愿和2个高职(专科)专业志愿;如招生院校只有本科或只有高职(专科)招生计划,考生最多可填报该校2个专业志愿。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须在第一志愿院校的第一专业填报艺术类专业。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考生仅可参加专科层次录取。


        已完成网上志愿填报的考生还须于5月19日(星期二)-20日(星期三)内登录网站完成网上付费。完成付费的考生可于5月26日(星期二)-31日(星期日)自行下载打印统一文化考试准考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