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军训简报】士气高昂 始迎军训
发布时间: 2019-09-05 浏览次数: 361

 


    8月17日,我们带着自豪与自信,带着父母的殷切期望,更带着对未来美好的憧憬与渴望,相聚到高级技校。8月19日,我们这群待飞的稚鹰又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期待即将开始的军训。


                                



     8月19日下午,在上海市浦东新区凌空青少年社会实践基地举行了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国防教育入营仪式。在校领导和教官的激昂鼓励下,同学们充满了对接下来七天训练的期待。

     接下来军训正式开始,第一天,我们先学习如何站军姿。烈日下,汗水顺着我们的连流到脖子里,我心里十分烦躁、苦闷,真的就想放弃了,训练完时,我的腿已经软了。教官教会我们唱军歌,振奋人心的歌声里,我的心里似乎注入了一种力量:我们一定要坚持下去,今天受的磨难一定会成为今后成功路上的垫脚石。

     我们相信,蜕变,从今天开始。 我们将充满信心的迎接所有的挑战,战胜困难,超越自我,展现新时代中职生的风采。

  

制造工程系19CKZB1,3班    杨文越(文)徐运(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