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星光下的耕耘】技术创新勤于学、同台竞技展雄风,高职组“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项目集训
发布时间: 2019-04-10 浏览次数: 262

  


上海市“星光计划”第八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赛项集训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老师和同学们从去年12月份就开始备战比赛,加班加点充分利用业余时间。该赛项由张利华老师负责数据采集和三维建模、加工模块由郑民章老师带领的数控铣团队进行配合。比赛的内容包括三维数据采集处理、逆向建模、产品创新设计、数控编程与加工。从知识、软件应用来说对学生的要求比较高,所以需要同学们付出更多的辛劳与汗水。能参加星光大赛对于我们来说,这是对学生在学习上的一种肯定,更是对学生学习上的一种激励和鼓舞。我们很荣幸能代表学校参加比赛,心情无比振奋,斗志激昂。这次比赛,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使我们的专业知识更好的拓展、巩固、提升,为将来从事相关行业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制造工程系  张利华(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