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重点专业介绍  中本/中高职贯通
中高职贯通-电气自动化技术
发布时间: 2014-04-02 浏览次数: 1149

    

    电气自动化技术                   中高职贯通 (3+2)    五年制(理)


    专业特点:
以学生职业素质培养和核心职业能力培养为主要目标,强调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面向电气类、控制类等企事业单位,培养掌握支撑职业生涯发展的专业理论知识,能够在生产、服务第一线从事生产过程自动控制系统的安装、调试、运行、维护等工作,具有可持续发展潜力的高端技术技能应用型人才。

    课程设置:根据课程性质的不同,分为公共基础课模块、专业核心课程模块、专业(技能)方向课模块、选修课等模块。核心课程包括:电力电子技术、电机拖动与控制、PLC技术与应用、交直流调速系统、自动控制生产线综合实训等课程。

就业前景:可在各企事业单位从事生产过程自动控制系统的安装、调试、运行、维护、生产等工作,就业岗位包括:维修电工、自动化生产线装配工、自动化生产线检修工、电气设备安装工、电气设备检修工、电子与电气产品维修工等技术工种。

 

版权所有©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 上海高级职业技术培训中心 高级技师学院 沪ICP备05026594号


地址:上海市逸仙路88号 邮编:200437 电话:021-65421020(总机) 传真:021-65312908 E-mail:simc_xiaoban@sim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