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重点专业介绍  中职
中职-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
发布时间: 2014-03-31 浏览次数: 1195

   
   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 三年制(文)

 

 


    专业特色:本专业以就业为导向,以素质教育为基础,突出职业技能,面向现代物流企业和先进制造企业,培养在生产、服务第一线能从事运输、仓储、配送、国际货运代理、物流营销、物流信息处理等工作的中等应用型技能人才。

 课程设置:物流信息技术应用、物流业务流程、物流运作法律法规与规则、物流实用英语、物流数据录入、仓储作业实务、配送作业实务、物流技术装备使用与维护、货物运销实务、物流营销实务等专业课程和相关的实践实训课程。

 就业前景:本专业毕业生可在现在物流企业和先进制造企业从事物流计划、采购、接运、验收、库存管理、流通加工、配送和信息系统操作等技能性工作,具体岗位如单证操作、库存管理、物流管理、相关货代、制单、集装箱跟单、单证录入、物流调度、装卸设备操作、客户服务、文员等。

 

版权所有©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 上海高级职业技术培训中心 高级技师学院 沪ICP备05026594号


地址:上海市逸仙路88号 邮编:200437 电话:021-65421020(总机) 传真:021-65312908 E-mail:simc_xiaoban@sim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