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心理辅导

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喜迎2023级新生报到

夏荫绿密,朱萼明鲜,蝉声阵阵里,意气风发的少年,满怀激动的家长,踏进了承载着未来梦想的校门。8月6日上午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2023级新生报到,鲜红底色的欢迎会标,整洁明净的校园环境,热情亲切的老师,礼貌耐心的学生志愿者,共同描绘了一幅新生报到时的火热图卷青年学子满怀着青春的梦想与未来的期盼走进校园,开启人生新的航程。

                                     图片1.png

                                     图片2.png

报到当天,学院领导和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走进新生报到现场,先后来到新生报到点和学生公寓了解迎新报到情况,看望和慰问了承担迎新工作的师生,询问注册现场各个环节的运作情况,并与新生家长亲切交流。

              图片3.png


  学校为新生提供一条龙服务,现场接待服务热情周到,各项手续办理方便快捷,温馨的氛围、热情的服务让新同学们初入校园便感受到了新家庭的温暖。

     图片4.png

  

为保证新生报到的圆满顺利,我校早在7月下旬就已早早筹划、召开协调会议,做好了充分准备。院办、党办、学生科、团委、教务科、后勤保卫科、卫生所、工会等各部门周密安排、精心组织、通力合作,保证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小螺钉”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无处不在,校园里、宿舍前、报到现场,到处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为新生及家长做好“一对一”服务和向导工作。

奋楫逐浪,扬帆起航。新生注册报到工作结束后,学院还安排有主题班会、新生入学教育等活动,便于他们尽快了解学校,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学习生活,开创未来新篇章!

  

                             学生科 王俊(文) 党办 尹晓威(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