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心理辅导

学院、校获评“长宁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为提高军队的文化素质,丰富大学生个人经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认真动员学生参与到国家征兵政策中,规划学生未来的军营生活。

 高职学院征兵负责人邢峰老师和辅导员老师们认真向同学们讲解征兵的基本条件、要求以及征兵的相关政策,让学生对征兵政策有更为清晰的认识。同时,为了更加方便有意愿参军的同学了解征兵工作的具体内容和细节,高职学院积极鼓励退役“老兵”和未来军营“小鲜肉”进行直接交流。高职学院2016年共走兵17人,其中男兵16人、女兵1人;2017年走兵18人;2018年走兵16人,其中男兵15人、女兵1人;2019年走兵11人;2020年走兵17人。学院2017年和2019年分别获评“长宁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有一种大学叫军营,有一种青春叫无悔。充满蓬勃朝气的大学生作为国家的接班人,可以在校园里徜徉,也可以在军营里驰骋。高职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国家征兵政策,为提高兵源质量助力。

高职学院 学生科  赵蒙蒙(文)邢峰(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