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心理辅导

高级技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先进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为调动同学们学习和工作的积极性,发挥优秀学生的模范带头作用,2020年1230日,高级技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先进表彰大会在教学楼211教室顺利召开。学生科科长徐伟文、副科长赵蒙蒙、德育教师王湘涵、团委李彤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心理教师徐运主持本次表彰大会。获奖学生代表40余人参与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徐科长针对我校学生工作一年来的发展做了总结性发言。首先他充分肯定了本学期各项学生工作取得的优秀成绩,对在场的全体学生骨干表示祝贺和感谢。同时也要求同学们科学应对新冠疫情,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继续保持优良的学习生活作风,传承和发扬高技校工匠精神,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表彰大会主要包括四大奖项,分别是:优秀学生干部、班级优秀心理委员、文明寝室、优秀黑板报获奖班级。学生科、团委老师为获奖的同学进行颁奖,并鼓励学生们争取更优异的表现。

 伴着热烈的掌声,表彰大会圆满结束。期待同学们继续发扬优点,总结经验,团结和动员全体同学以更加崭新的思想观念、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中去,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健康发展的好学生。

高级技校学生科  徐运(文)刘俊伟(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