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心理辅导

喜报:《成才与就业·职campus》获优秀组织奖

《成才与就业·职campus


12月30日下午14:002020年《成才与就业·职campus》学生记者与带教老师工作总结大会于上海市教育报刊总社301会议室举行。我校带教老师王湘涵及学生记者代表王昕晨、许允泰参加了会议。

此次《成才与就业·Campus》总结会上,我校获得了优秀组织奖,学生记者王昕晨、许允泰、李煜旻分别荣获年度优秀学生记者三等奖。满满的硕果,不仅是对我校学生记者的肯定,也是对带教老师辛苦付出的由衷认可。而对刚刚加入学生记者的2020级成员们来说,也是他们将要走向舞台的成功开端和努力方向。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了殷切希望。相信2021年,在新老学生记者与带教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宣传部学生记者团队将发展得越来越好!

高级技校 王湘涵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