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心理辅导

高职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1202134635.jpg

微信图片_20201202134644.jpg

为更进一步关心学院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促进民族学生文化习俗交流,帮助少数民族学生更好的顺利完成学业,2020年12月2日中午12点15分,在综合楼604室,召开了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有学院校党委副书记李云先,学生科科长徐伟文、学生科其他老师、各系部辅导员及学院少数民族学生代表。

学生科科长徐伟文首先向学生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关心,并表示学院会尊重和考虑少数民族同学的民族习惯,为同学们的健康发展积极营造氛围、创造条件、搭建平台。

座谈会上,少数民族同学代表一一发言,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学院校党委副书记李云先亲切的询问学生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尤其在饮食方面,询问是否有特殊的需求。对于毕业班的学生,李书记重点关注了他们的学习和就业情况,并表示如有需要,学院一定会尽力为他们提供帮助。学生们纷纷表示,在校期间,学习和生活各方面都比较满意,在饮食方面,他们也都没有特殊要求,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他们的关心,并完成了调研问卷。

最后,李书记也提醒学生,疫情期间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住宿学生一定要注意寝室用电安全,每天定时通风,进出校门严格按照学校的防控要求执行。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学生科 唐燕华文、摄 )